师宗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宗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9

1121上午师宗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审议《中共师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规则(审议稿)》。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师宗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应有贡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组织协调和指导督促,落实好省、市、县委关于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对金融工作的监督,推动师宗县金融高质量发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需求,聚焦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改善的新期待,着力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局部和全局协调、治标和治本相贯通、当前和长远相结合,通过一项项具体行动推动美丽师宗目标一步步变为现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精神,重视互联网建设,推动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快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化平台建设,为更好倾听社情民意、了解民生所需提供有力支撑。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志雄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炳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慧、董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明、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纪检组组长秦太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