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职工例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职工例会

发布日期:2023-11-28    作者:县人大办

1127日,师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职工例会传达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志雄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县委常委第九十一次会议精神。

杨志雄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重要致辞、重要致信贺信复信精神。二要严格落实好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持续做好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要提高监督效能,常态化开展好执法监督检查,做好民生项目保障监督工作。四要持续提升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委(室)业务素质能力。五要认真做好补选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 

杨志雄主任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要认真做好师宗县人民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二严格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完成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工作。三做好市对县考核迎检准备工作。四要统筹做好机关其各项工作。 

此次职工例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内部的沟通和交流,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讨论为推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