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7

净化家园,亮丽生活

——师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为开展好县城建成区网格巡查全力做好迎检国家卫生县城国家暗访评估工作。116午,师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20名干部职工到网格责任片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大家齐心协力、热火朝天地清理着卫生死角,捡拾着地面的枯枝落叶和烟头纸屑。经过近3个小时的集中突击清理,责任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显著的改善。同时,我们也积极宣传引导沿街店铺的店主和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落实好门前卫生责任三包工作,自觉清理门前屋后的垃圾,并将电动车、摩托车等交通工具摆放到规定的区域。这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为了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美好、更加健康。

    下一步,师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持续加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工作力度,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扎实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