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六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六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0    作者: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袁燕坤

10月18日,师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师宗县选举的市六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云南伟弘机电有限公司、师宗县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中华香水莲花种植基地及体验馆建设项目现场、师宗县煤炭加工贸易园项目现场、师宗新闽泰陶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查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视察各项目点的建设、运营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指出,此次集中视察活动有助于代表们开拓眼界、交流互动、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梳理视察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建议内容,力求提出的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办性,更准确反映民意民声。代表们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主动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及诉求,积极提出有质量的、可操作性的议案、建议,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副县长尹兴素汇报了师宗县2023年1-9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人大代表结合本职工作以及视察情况,积极发言,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赵炳林主持会议。

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副主任委员安兴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慧、师宗县选举的市人大代表、驻师宗的省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县政府办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