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雄带队到五龙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志雄带队到五龙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15    作者:王小学

7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带队到五龙乡开展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防汛抗旱减灾救灾工作调研指导。同时对所包保的特殊重点人员进行了入户家访法治宣传。

杨志雄要求,要持续深入开展耕地流出排查梳理工作,实行台账式管理,结合实际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强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县防汛抗旱减灾救灾工作要求和各级领导防汛抗旱减灾救灾批示指示要求,积极做好防汛抗旱应急物资储备、监测预警情况收集与研判等工作,切实做到关口前移,打有准备的仗。要对特殊重点人员进行经常性走访,时刻了解掌握其思想动向,教育引导学会用法律的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避免引发较大社会矛盾纠纷。

五龙乡包保组成员阮如荣,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防汛抗旱减灾救灾五龙乡包保组成员,五龙乡主要领导参加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