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财经委到师宗开展工作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到师宗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殷慧生

5月19日,以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主任范之能为组长的调研组到师宗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强省三年行动推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等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华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师宗丹凤风电、蒋家坡光伏发电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师宗县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项目实施、企业培育情况汇报,切实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细心听取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对师宗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云南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产业强省三年行动计划、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等政策措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调研组要求,师宗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产业强省、产业强市、产业强县及“项目为王”意识,不断加大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力度,着力抓项目、建产业、强保障、优服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确保一些重大项目顺利实施、一些企业健康发展,以骄人的业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