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雄调研指导师丘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志雄调研指导师丘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王小学 昝红宇

3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师丘高速协调领导小组组长杨志雄带领协调领导小组、曲文公司有关负责人调研指导项目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彩云镇、龙庆乡,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研判、理清思路、明确措施,为师丘高速公路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杨志雄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抢抓项目工期,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地上附着物清理及安全施工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要立足工作实际,科学制定推进方案,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搭建顺畅有序的沟通协调机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矛盾纠纷,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执行政策标准,严肃财经纪律,及时划拨涉及群众的征地、房屋搬迁等补偿资金,超前研判和科学处置后续可能出现的矛盾问题,切实让人民群众获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