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雄组织召开师丘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志雄组织召开师丘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县人大王小学 县交通运输局昝红宇

2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师丘高速协调领导小组组长杨志雄先后到高良乡、五龙乡组织召开师丘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县师丘高速协调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曲文公司、土地收储中心、评估公司以及高良乡、五龙乡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征地拆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研判,对依法依规、高效高质推动突出矛盾问题化解明确了具体措施办法。

杨志雄要求,各乡镇、职能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找准工作结合点,建立工作专班体系,明确责任单位,集中办公、统一行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及时梳理、研判、化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严格对照目标任务,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快资金拨付进度,认真处置群众合理诉求,力争高质高效完成征地拆迁各项任务,为项目实施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严明政治、组织、财经纪律,正确处理好局部利益、整体利益以及个人利益的关系,坚决确保征地拆迁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据了解,师宗至丘北高速公路起于曲靖市师宗县彩云镇子午老寨,与麒师高速公路衔接;止于丘北县城东北双龙营镇三角塘村,顺接丘砚高速公路。项目主线设计里程90.996km,其中,曲靖段设计里程69.810km。截至目前,主线征地丈量完成76.19%任务数,便道完成85%任务数,临时用地完成70%任务数。控制性工程鲁古特长隧道累计完成左洞掘进555m,右洞掘进49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