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雄组织召开五龙乡历史遗留问题协调工作专题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志雄组织召开五龙乡历史遗留问题协调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王小学

2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级领导五龙乡包保组组长杨志雄,组织包保组成员领导,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林草局、县发投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五龙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对近年来五龙乡经济社会发展中所涉及征地补偿、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的历史遗留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并现场共同研究解决的措施办法。

会议要求,包保组成员领导要提高站位,充分发挥抓部署、抓协调、抓落实、抓督办的关键作用,立足全县发展大局抓包保,做到经常性研究指导,全力协调帮助五龙乡做好重点工作落实、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和对接联系,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加快工作进度,共同推进五龙乡各“疑难杂症”得到有效化解。五龙乡要进一步强化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的责任意识和“啃硬骨头”的担当精神,找准症结所在,科学研判处置办法,认真做好统筹协调,一项一项抓推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