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到大同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到大同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王小学

11月8日上午,师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到大同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维稳等工作开展座谈调研。

杨志雄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杨志雄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论断,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我国发展面临形势的重大战略判断,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结合实际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师宗、推动大同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杨志雄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做到学深悟透,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激发动力、强化担当、增强实干,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大同街道要聚焦市委市政府师宗现场办公会为师宗明确的打造成为“不锈钢城、绿色铝精深加工、特色种植示范基地”的目标定位,聚焦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工作任务,聚焦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愿,充分发挥地理区位、交通基础设施等优势,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难点疑点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真抓实干、团结奋斗,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大同力量。要时刻树牢为民情怀,深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培育发展现代农业经营主体,扎实开展爱国卫生及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改善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真真切切、实实在在落实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

杨志雄还对溜子田水库、官庄河(小河)开展了巡河工作,详细了解水库治理、日常管护等情况,现场听取有关部门河(湖)治理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大同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站所负责人等参加宣讲会和重点工作座谈调研会。县水务局、县交通运输局、大同街道主要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参加巡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