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到大同街道官庄村委会开展走访群众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到大同街道官庄村委会开展走访群众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9

2022年10月8日下午,师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到大同街道官庄村委会走访所联系群众,充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认真听取群众对产业发展、村庄规划、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111.jpg

通过走访,杨志雄要求,要聚焦“四个机关”定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广大人民群众,全面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愿所盼。要深入开展走访调研,认真分析和吸纳群众意见建议,在开展人大监督工作、提出议案和建议的过程中,切实做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紧密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的部署要求,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所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的答疑释惑工作。

222.jpg

大同街道主要负责人、人大工委办公室主任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