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评议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宗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评议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城环资委 李宏良

4月19—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明带领有关专委组成的调研组,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工作评议调研。部分参评县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漾月、丹凤、大同三个街道和葵山镇、竹基镇、五龙乡、高良乡,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发放调研问卷等方式,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进行全面了解。4月25日,组织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有调研组成员,县人大城环资委委员(县人大代表),县自然资源、城管、水务、环保、交通等部门负责人,部分建筑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及老旧小区住户代表、保障性住房住户代表参加的座谈会,收集社会各界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评价及意见建议。4月26日,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有调研组成员,县人大城环资委委员(县人大代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的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年工作情况及意见建议。

会上,工作评议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明充分肯定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对评议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客观总结了近期调研中发现及存在问题,对县住建局评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要求全力配合做好相关评议工作;二是认真对近三年来的工作进行自检自查,进一步完善工作情况报告,提交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三是针对存在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措施,做到边评边改,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推动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