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赴师宗县专题调研曲靖市服务企业“三项制度”落实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赴师宗县专题调研曲靖市服务企业“三项制度”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社建民侨委 陈友忠

3月22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开荣带领下,赴师宗县专题调研曲靖市服务企业“三项制度”落实情况,县委书记李志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县人民政府县长曲道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新闽泰陶瓷有限公司、云南师宗焦化有限公司、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在实地走访中,调研组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关于师宗县人民政府在落实曲靖市服务企业“三项制度”落实情况,随后到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企业代办服务中心,查阅相关资料,了解代办办理情况。

下午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邀请了10户规上企业、个体工商户参加座谈,县人民政府县长曲道凯汇报师宗县人民政府关于曲靖市服务企业“三项制度”落实情况,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师宗县人民政府在落实曲靖市服务企业“三项制度”中,相关责任部门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到位、指导到位、监管到位。切实推动了“三项制度”的落实,打通了企业诉求渠道,减轻了企业负担。调研组建议:师宗县人民政府要加大“三项制度”的宣传力度,精准梳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问题解决率,用好用活“三项制度”,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