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走访慰问 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走访慰问 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2-01-18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周开祥,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大同街道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祝福。

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周开祥,以及县委组织部、县应急管理局、县民政局、县卫健局、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负责人一行到大同街道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走访过程中,杨志雄每到一户,都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家庭情况,感谢老党员和退伍老兵为党和国家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困难群众积极抓好生产克服困难,并叮嘱随行的县直部门、街道负责人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