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师宗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师宗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05    作者:殷慧生

8月3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朱家甫率领调研组到师宗调研2021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曲道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友韬、副主任姚留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海彦等陪同下,深入师宗部分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师宗县新闽泰陶瓷生产、温氏生猪产业一体化彩云种猪场、通源河综合治理、年产20万吨不锈钢冷轧及制管、工业大麻CBD深加工等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昆钢嘉华水泥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情况。调研组每到一处,切实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加强计划执行、推进项目建设、推动企业生产方面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