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 会前视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葵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 会前视察

发布日期:2020-12-25

根据《师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的通知》(师人办通202014号)文件要求,为更好地履行职责,近日,葵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葵山镇马厂村委会山银花基地、新水厂建设投入使用情况、葵山镇公益性公墓二期工程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视察,同时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以及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进行实地调研。     视察调研中,代表们详细察看项目建设现状,认真聆听马厂村委会党总支书记任宏坤同志、水务所所长申加礼同志、民政所所长马友平同志的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主动询问在建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视察过程中各视察点负责人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代表们积极参与、认真履职,为在即将召开的人代会上审议发言,提出有质量、有能量、有份量的议案或建议、批评和意见作了充分准备,视察取得了明显成效。     实地视察后,人大主席团结合视察内容,组织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要求各位代表在1225日前继续深入选区群众、镇村社干部中,广泛听取并收集整理意见、建议,在人代会召开时为民代好言,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

最后,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会前集中视察活动,紧扣全镇中心工作、紧扣人民群众重大关切问题,重点突出、组织有力。镇政府坚持以群众为中心,努力破解民生难题,在促进我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同时,代表们结合视察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葵山镇人大办  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