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山镇召开第五届四次会议人大代表 建议办结答复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葵山镇召开第五届四次会议人大代表 建议办结答复会

发布日期:2020-12-19

为进一步推动代表建议的办理和落实,近日,根据葵山镇人大主席团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经主席团研究并报请镇党委同意,召开葵山镇第五届第四次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答复会,镇人大代表,辖区内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镇农业农村办、水务所、民政所、交管所、应急管理服务中心、自然资源所、国土与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等涉及站所就产业发展规划、金马河二期治理,新水厂项目建设、公墓建设、道路损毁复修等民生问题分类汇总就25条意见建议向代表们进行逐条解释答复。对一些尚未解决的问题开展情况、具体进度及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着重说明,并明确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对于目前不能解决的建议说明了原因。

黎建学同志表示,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是行使代表职务的重要方式。希望政府各职能部门对办理工作保持重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代表建议办好、办实,确保问题真正得到解决;人大代表要坚定务实的态度,认真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有效提高代表建议的质量,帮助政府精准施策,扬长补短,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在听取答复情况后,代表们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表示将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后续跟踪督办,为美丽葵山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葵山镇人大办  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