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评议政府职能部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葵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评议政府职能部门

发布日期:2020-12-19

近日葵山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会议,县、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站所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采取现场测评、站所负责人当面报告的形式对镇社会事务办师宗信用合作联社葵山信用分社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

会议由人大主席黎建学同志主持。会上,镇社会事务办师宗信用合作联社葵山信用分社负责人分别就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向代表作了工作报告,随后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对两个受评议部门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重点从精简手续、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努力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部门负责人针对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指出的不足,都表示会及时抓好落实与整改。最后,代表对两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两个部门的满意率都为100%

最后,人大主席黎建学同志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人大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是对部门工作效率、工作作风的一次检验,要求被评议部门正确认识这次评议活动,正确对待代表的评议,虚心接受代表的意见,借评议的机会进一步改变作风,完善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完善制度建设,使政令更加畅通,群众诉求渠道进一步拓展,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为促进全镇经济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葵山镇人大办   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