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会前视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会前视察

发布日期:2020-12-19

为认真做好县人大代表参加县十七届人大次会议的准备工作,高质量地提出符合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的议案和建议,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师人办通〔202014)文件要求和街道人大工委2020年的工作计划,经街道人大工委研究并报请街道党工委同意,街道人大工委近日组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大同小组部分成员和工委委员组成视察组进行会前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糯白村委会小糯白村民小组“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提升人居环境;糯白村委会卫生室查看村级卫生室药品配送情况;凤凰大道绿化及亮化工程施工现场;街道供销社片区拆除私搭乱建及管市场室外摊位整治搬迁工作。

        视察组通过现场实地查看、走访和听取汇报,代表、委员们对大同街道集镇建设和管理整治工作及“厕所革命”改造提升人居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会议室就今后更进一步做好街道集镇建设和管理整治工作及“厕所革命”改造提升人居环境工作进行代表讨论会,会上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同时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讨论县人大代表参加县十七届六次会议需提的议案建议。 

       通过这次代表视察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代表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代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充分利用人大代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势,立足本职岗位,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影响群众,让群众真正积极参与该村“厕所革命”改造提升人居环境工作中来。

(大同街道人大工委  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