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壁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 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雄壁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 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9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的发挥代表监督职能,近日雄壁镇人大主席团组织3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雄壁卫生院哨点诊所建设、相通沟未利用土地开发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的汇报,各代表都围绕视察的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雄壁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人选杨云龙同志围绕新冠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多方面与代表们进行交流沟通。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对我镇新冠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体系构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详实的了解和认识。大家对我镇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表示,将紧紧围绕雄壁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更好的发挥参政议政、监督履职、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雄壁镇人大办 周元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