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壁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 开展评议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雄壁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 开展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9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监督和为民建言作用,促进基层站所切实为人民做好服务工作,近日,雄壁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对雄壁镇卫生院、雄壁镇自然资源所两个站所的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此次评议工作严格按照《雄壁镇2020年工作评议方案》开展评议会前,通过实地调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走访干部职工、查阅资料、民意测验等多种方式,对被评议的两个站所履行职能和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评议会上,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人选杨云龙同志指出,开展民主评议活动,是为了有效的督促各站所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受评议的站所要积极配合,各位代表也要提高认识,客观、公正的做出评议,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被评议的两个站所负责人分别对今年以来本站所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接受代表们的监督和评议。代表们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对两个站所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既肯定了成绩,也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在梳理汇总后将反馈给两个站所,作为他们进一步改进工作的依据。

本次评议活动较好地体现了依法评议的要求,对评议站所依法、文明、高效行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步工作中,雄壁卫生院和自然资源所将根据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确保评议工作受到实效。       

(雄壁镇人大办 周元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