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工作主题<br />撸起袖子加油干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紧扣工作主题
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日期:2020-12-12

20201211午,丹凤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县人大代表并特邀政协委员共16人开展了视察活动视察内容为察看丹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丹凤社区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居然之家师宗店招商、伟弘机电有限公司投产项目运行情况。

代表、委员们首先到丹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了该中心在今年的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绩,参观了中医馆康复功能训练室智慧疫苗-预防接种室等科室。在鼓励的同时也对该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代表、委员一行到丹凤社区北门街察看。看着北门街簇新的水冲厕所、整洁的环境,对比以前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身为总支书记的几位代表由衷的感到震撼,纷纷表示自己的村社在这方面还存在很大差距,下一步要加大工作力度,迎头赶上。

视察的第三站是居然之家师宗店该公司副总介绍:20203月居然之家进入师宗后,成功引入了如九牧卫浴、顾家家居等60多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商户签约入驻,预计年底招商率可达70%以上,开业前达90%以上。居然之家师宗店开业后,将全面覆盖陆良、罗平、泸西等地,共计200万消费群体,开业后将会提供约800就业岗位。

视察的最后一站是伟弘机电有限公司该公司副总介绍:公司经营范围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精密金属制品铸造等,公司从今年9月投产运行。进入宽敞、整洁的车间后,代表、委员们兴致勃勃地观看精密机床自动加工过程,在不影响工人工作的情况下与他们交谈。感叹之余又担心生产所带来的废料难以全部回收,是否会影响环境。     最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派出所向代表、委员作了工作汇报,并进行民主评议。陈杰华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各被评议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都是喜中有忧,希望各单位能提前谋划,增强造血功能,严守法律底线,提高政治站位及工作服务意识,为党委、办事处分忧解难。并呼吁各位参会的代表、委员拓宽思路准确定位,利用区位优势,增强内生动力,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助推丹凤经济健康发展。比如古城社区,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增加特色项目布点形成优势互补实现一、三产业有机互补,让乡村旅游成为丹凤街道发展的一大助推器,实现村庄变景点、农民变导游、农产品变旅游产品,以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振兴,助推经济的发展,从而让农村更美丽、农民更富有。   

                 

(丹凤街道人大办  窦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