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庆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站所评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龙庆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站所评议

发布日期:2020-12-12

2020年12月10日,龙庆乡组织人大代表对乡直站所农业农村办、村建办开展评议。部分人大代表、政府班子成员以及相应站所参加会议。    会上乡农业农村办、村建办向各位代表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相关情况,人大代表对站所今后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当场开展了测评。

本次会议,被评单位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既实事求是地肯定了工作成绩,又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及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代表们对被评单位的满意度测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既肯定了成绩,也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较好地体现了依法评议的要求,对被评部门依法、文明、高效行政和勤政廉政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做好评议整改工作。评议是手段,促进工作才是目的。被评单位务必要以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虚心接受群众监督。以对人民高度负责,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对待代表的意见和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是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工作。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根据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认识本部门存在突出问题的基础上,在坚持依法办事、政务公开、办事效率、队伍建设等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有条件的要立即整改,对限于客观条件,一时无法解决的要制定整改计划,创造条件逐步解决。

 

龙庆乡人大办  何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