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庆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龙庆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2

20201210日,龙庆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县乡部分人大代表、政府班子成员和相关站所参加视察和座谈。

开展本次视察活动严格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安排组织实施,主要目的是为了使人大代表充分了解当前县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提出更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好准备,同时也为龙庆乡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谋篇布局。

本次视察的主要内容包括落红甸公墓建设、垃圾热解站和马背冲垃圾分类示范点,在视察期间,分管领导以及相应站所对我们的视察点作了详细的讲解,让我们代表充分了解了相关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视察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各位代表严肃认真,结合视察内容以及结合龙庆乡目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公墓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教育发展以及民生改善等相关领域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充分的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作用,真正体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龙庆乡人大办   何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