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基镇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政协 委员评议竹基镇林业办评议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竹基镇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政协 委员评议竹基镇林业办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2020129日下午,竹基镇召开2020年竹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林业办评议会,竹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林业办全体共24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林业办2020年工作报告,随后镇人大代表就12月上旬对林业办工作开展调研的情况进行了报告,此次调研在走访过程中,口头表达的民主测评满意率为95%,基本满意率为5%,不满意率为0%

会上,各位代表对我镇林业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希望林业办加强执法力度,加大毁林开荒的打击力度;加强护林员的监督管理,压实护林员的责任;加大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法守法。

此次会议还对林业办工作进行了书面的民主测评,共发放测评表21张,收回21张,满意率为100%。各位代表对林业办的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

林业办负责人认真听取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作表态发言,将及时整改。与会的各位代表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职,不断学习,深入调研,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竹基镇 付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