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取和评议个人分管和站所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取和评议个人分管和站所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3

    为加强对个人分管和站所工作监督,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政风行风。930上午,大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大工委委员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听取和评议个人分管和站所工作会议会议听取1名副主任分管工作报告,听取大同市场监督管理所、街道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社会事务办公室、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报告,街道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进行评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徐永坤同志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光孝同志列席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师振同志的分管工作报告,随后分别听取了大同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柯璟同志的工作报告,街道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兵同志的工作报告,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陈维兴同志的工作报告,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能强同志的工作报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代云同志的工作报告。

         参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听取6个工作报告,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参与评议审议工作,紧紧围绕站所的工作情况积极建言献策,给予肯定性评价15提出各类问题10提出合理性意见建议20。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街道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现场公布测评结果2个中心测评结果为满意率100%,街道分管农业农村、卫生的领导和2个中心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希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提高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服务广大群众、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永坤强调: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听取和评议工作;二认真梳理听取和评议意见,确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各位代表要深入调查认真走访选民,把当前最新的相关政策宣传给广大群众,倾听选民的呼声和困难,收集工作生活中重要线索,为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打下扎实基础    

(大同街道人大办  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