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曲靖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宗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曲靖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8

77日,师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毅春率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深入到我县的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对《曲靖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上午,检查组分别到县城3处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东风水库、大堵水库、溜子田水库库区乡镇2处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的小河水库、阿宜格水库库区以及下补召阿公果中寨农村污水收集生态湿地进行实地查看。    下午,执法检查组在竹基镇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办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监管单位市生态环境局师宗分局县水务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公安局、县林草局、县卫健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领导水库管理所负责人8名受邀县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师宗分局局长李建芳贯彻落实《曲靖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余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贯彻落实《曲靖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的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步工作建议逐一作了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刘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