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毅春到 彩云开展巡河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毅春到 彩云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

为切实落实好河长制工作要求,进一步做细做实河长制工作,9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毅春到彩云镇开展巡河工作。

尹毅春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巡河工作,先后实地查看了小务龙水库水体、水量、水质保护及保护区周边生态环境保护、退耕还林、三堆清理,红土河河道周围保护和治理、垃圾清理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彩云镇有关河道治理、环境保护等情况汇报,对彩云镇河长制工作落实及河、湖、库、坝管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并对下步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水污染防治、水源地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增强群众自觉自愿护水意识;二要压实护水、护河责任,加大对水污染违法的打击力度,全面开展三堆清理,从源头上堵住面源污染;三要结合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积极开展常态化的清垃圾净水体行动,确保河清、岸绿、景美,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彩云镇  杨自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