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庆乡组织市县乡人大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和饮水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龙庆乡组织市县乡人大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和饮水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更好助力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确保全乡人畜饮水安全。10月25日,龙庆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县乡人大代表对全乡人居环境、人畜饮水工程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深入龙庆乡补勒水厂、下补勒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进行视察,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全乡人畜饮水现状及人畜饮水工程运作基本情况,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打算的汇报。

现场视察后,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视察工作座谈会,与会代表对全乡党委、政府坚定不移抓农村人居环境,持续加大全乡人畜饮水工程建设,切实改善人畜饮水条件给予充分肯定并,并对人畜饮水及人居环境工作提出了12条很好的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