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县人大代表积极履职促拆迁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两会期间县人大代表积极履职促拆迁

发布日期:2020-01-20

2020114日至17日两会期间,我县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作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言建策。在会议期间漾月代表团组织人大代表分人分组多次亲临到制约城市发展的拆迁户严某家中做工作。

   严某涉及的拆迁房屋位于师宗县人民医院旁,长期占据着医院的消防通道,不但影响医院的发展,并且影响着患者的安危。自2012以来,师宗县原丹凤镇、漾月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工作、讲政策,严某多次闭门不见,或辱骂上门工作人员,并提出无理补偿要求,拒绝被征迁。通过我县人大代表的认真履职,耐心讲解,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严某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同意拆迁。并于118日上午在街道干部职工、县城管局的配合下顺利对其地上附着物拆迁完毕,有效保障了师宗县人民医院的发展。此次人代会漾月代表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新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打开了新篇章。

      (漾月街道人大办 刘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