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镇圆满完成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彩云镇圆满完成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3

13日,彩云镇圆满完成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按照相关法律程序,依法选举出师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1 名。

 据悉,此次代表补选工作开展以来,彩云镇人大周密部署,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云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执行,制定了《彩云镇人大主席团补选县人大代表的工作方案》,成立了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相关公告。彩云镇人大主席团多次深入选区检查指导补选工作,督促选区工作人员依次在公示栏进行公示:选区选民增减名单补正公告,选举日公告,代表候选人公告,正式代表候选人公告,选举结果公告。选举结果出来后,指导工作人员认真填写选举结果报告,并及时上报相关材料,确保补选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彩云镇人大办  杨自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