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良乡设里代表小组召开代表向选民 述职测评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高良乡设里代表小组召开代表向选民 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7

1225日,高良乡设里村人大代表小组召开选民述职测评会议,高良乡党委、政府、人大主席团挂联成员,以及设里村三委成员、设里选区选民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里村委会选区县人大代表李天贵,乡人大代表项兰仙、郎老四、熊得华4名人大代表分别向选民述职,接受选民无记名投票测评监督。当场公布测评结果,4名人大代表的测评结果得满意27票,占代表总数的90%,得基本满意3票,占10%   

这次代表述职测评赢得了设里选民的一致好评,在充分肯定人大代表工作的同时,选民们也对代表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参加述职评议的代表们表示,主动接受选民的建议、意见和监督问效,切实发挥好代表为民服务意识,不辜负选民的期望,为高良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高良乡董智才、李天贵、赵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