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大代表到彩云彝族村寨宣讲党的二十大 暨全国人代会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师宗县人大代表到彩云彝族村寨宣讲党的二十大 暨全国人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彩云镇 杨自和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重要会议精神,激发干部群众的学习贯彻热潮和干事创业斗志,有效推动师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4月19日下午,师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组成宣讲小组,深入到彩云镇额则村委会的彝族村寨路雄村民小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人代会精神,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院坝会上,师宗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孙燕青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生动的宣讲,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和接地气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彩云镇的乡村落地生根。

孙燕青同志向参加院坝会的干部群众宣讲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对工作目标、政策支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这是众望所归,也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我们必须始终紧跟党中央、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勇毅前行,认真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和共同繁荣发展工作,让彝族群众真切的感受到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强大力量,各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凝心聚力,携手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踔厉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