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机关四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正文

师宗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机关四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师宗县卫生健康局 周莉

2021年12月2日,师宗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机关四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机关四选区各单位选民登记、公示情况。县卫健局党政领导班子参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师宗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师宗县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及时成立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制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压实选区责任,严格按照选民登记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做好选民登记与公示,确保不重、不漏、不错。截止目前,机关四选区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下步工作中,继续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作为最高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始终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严格依法办事”的原则,牢牢把握重点、节点,与县选举委员会保持一致步伐,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工作。拓宽渠道、创新形式、进一步做好换届选举宣传工作,选民登记查缺补漏、管理确保机关四选区选民全覆盖,并组织选民看榜,按时限要求推荐、协商确定、上报代表候选人,切实把好各项关卡,本着公平、公正、严谨的原则保证代表质量,确定选民小组,保障选举会场事务,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前的系列准备工作,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